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波密县:松树下传党音 声入人心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4月04日 05:51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时将党的农业农村政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波密县八盖乡守正创新,以“跟着群众作息走,顺着群众需求讲”为标准,不断丰富宣讲形式和内容,通过一场场流动式的宣讲培训活动,帮助群众学习党的政策,激发大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增强致富本领。


来到八盖乡雄吉村天麻试种基地,一场“理论+实践”的宣讲会正在松树下热闹进行着,干部群众围拢在一起聚精会神的听技术员讲授,大家看得仔细、做得认真。“技术员无偿教了大家怎么种天麻,那我们就要把它管好,要让我们的土地产金出银……”趁大家休息时,八盖乡党委书记蔡林以此次天麻种植为契机向群众宣讲了起来。

图片

图片
宣讲结束后,村民们也借此机会互相交流种养经验,大家说变化、话发展,交流讨论声和欢笑声汇集成“幸福乐章”回荡在松林里。通过这样“见缝插针”的方式,不仅让宣讲更接地气、更入民心,也让老百姓清楚的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

图片

图片
  八盖乡群众次仁顿珠说:“通过以这样的方式进行宣讲,更接地气,我们也能听得懂,在党的光辉下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

图片

图片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波密县探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实践活动,因地制宜运用“双语”宣讲、故事宣讲、“围炉夜话”、曲艺歌舞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农业农村知识、法律知识等制作成符合群众口味的“家常菜”,以小切口讲清大道理,以身边事讲实硬道理,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波密大地深入人心、落地见效,凝聚起发展的向心力,生动展现“党的光辉照边疆、波密儿女心向党”的新时代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