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招租公告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4月28日 10:54

波密县倾多镇康达村藏香猪养殖场占地面积100亩,含各类配套附属设施,现该养殖场进行对外招租,招租公告如下:

一、招租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公司、企业及其组织和个人均可作为招租对象,本地企业优先考虑。

二、招租约定

1、用途:养殖场租赁方需建设集藏猪高效养殖、旅游观光、种养殖于一体的现代化、标准化、生态化和可持续的藏猪养殖项目。

2.招租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综合对比、逐级遴选等形式,择优选择意愿强烈,具有一定致富带头能力,能主推产业发展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组织和个人。

3.其他:养殖场租赁需与倾多镇人民政府签订正式合同,合同包括租赁时限、租赁金额及其他相关事宜;承租方在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需优先聘用养殖场所在村及周边村落贫困群众,带动群众就业或从事相关产业,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材料:报名者需提交合法身份证明(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身份复印件;个人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7日18:00

3.报名地址:倾多镇人民政府

4.联系人:朱晨晨 173089496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