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入(返)林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提醒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3月10日 10:30

尊敬的各位入(返)林人员、全体市民:


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多发频发的态势。部分省市对其所辖有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区域没有划定为中/高风险区。为加强对14天内有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但未划分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人员管控,现就入(返)林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提醒如下:


一、有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但未划分风险等级所在县(区、旗,直辖市的县区)旅居史人员,进藏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藏后执行7天居家隔离观察(不符合居家隔离观察条件的,须执行集中隔离观察,所产生的费用一律自理),并在居家/集中隔离观察的第1天、第4天和第7天进行核酸检测;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核酸检测由属地组织上门采样,不具备上门采样条件的,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乘坐私人交通工具就近就便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在此期间,有关部门将在“藏易通”上把健康码调整为黄码,待落实完居家/集中隔离观察措施且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转为绿码。


二、对14天内有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但未划分风险等级所在市(地区、盟)其他无病例县(区、旗,直辖市的县区)旅居史人员,进藏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藏后第1天、第4天和第7天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三、其他疫情防控政策按照《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2022年第2号)执行。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