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征集公告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5月27日 04:40

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

随着我县经济不断发展,城区规模不断扩展,城区街道、桥梁不断增多,新增的街道和桥梁至今尚未命名。为了更好地适应发展需要,推动我县基层服务水平提高,满足城区居民在交通、邮政、通讯、物流等方面的需要。我单位工作人员经梳理共计3个广场,16条街道,7个桥梁需要命名。本着突出本地特色、注重历史文化内涵、充分尊重民意和好找易记的原则,根据地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现面向波密辖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波密县尚未命名的街道、桥梁名称。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命名原则

街道和桥梁命遵照的原则:尊重历史、照顾习俗、突出特色、方便管理、体现红色文化、好找易记、体现规划。街道命名一般不得使用人名、企事业或者商标名称,本城区内的街道名称不能重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