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保障 / 信息公开目录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文号
  • 发文字号
  • 公文种类
  • 主题词

关于做好第四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lasa.gov.cn

2021年05月20日 05:11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各部、委、办,县直各委、办、局:

20214月27日,第四批新冠肺炎疫苗共计5000针剂运抵我县,并计划于4月30日前完成接种工作。为迅速有效推进我县新冠疫苗接种进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广泛宣传“应种尽种”“晚种不如早种”等政策要求及疫苗保护个人健康、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重要作用,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提高群众接种意愿。

2.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好接种对象的组织动员工作。单位干部职工除禁忌症、产假、借调、外出学习人员以外,其余人员必须在第四批完成第一针剂接种。各乡镇要严格按照下发的接种任务,分时段组织农牧民群众在指定时间、地点完成接种工作。县防控办将采取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开展督导检查对责任不落实、疫苗接种任务不达标的单位负责人,严格追责问责

3.各乡、各单位做好疫苗接种信息报送工作。在第四批疫苗接种完成后向县防控办报送疫苗接种情况统计表(附件3),不得迟报、瞒报、漏报、谎报。县防控办要及时通报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汇报县主要领导。

附件:1.县直各单位第四批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分配表

2.4月27日5000支疫苗分配表

3.县直各单位第四批新冠疫苗接种统计表

波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联系人:尼玛拉姆  联系电话:0894-5423006,135189411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