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波密县扎木镇巴琼村钢架和玻璃温室及配套设施用房招租公告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10月27日 10:52

波密县扎木镇巴琼村现有22亩的钢架和玻璃温室及配套设施用房,现招租公告如下:

一、招租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公司、企业及其组织和个人均可作为招租对象。

二、招租约定

1.用途:根据波密县“2+3+1”农牧业产业发展规划,扎木镇巴琼村为羊肚菌发展核心区,温室租赁方需开展羊肚菌种植项目。

2.招租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县人民政府采取综合对比、逐级遴选等形式,择优选择意愿强烈,具有一定致富带头能力,能主推产业发展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组织和个人。

3.其他:温室租赁需与波密县人民政府签订正式合同,合同包括租赁时限、租赁金额及其他相关事宜;承租方在运营过程中,需优先聘用温室所在村及周边村贫困群众,带动群众就业或从事相关产业,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材料:报名者需提交合法身份证明(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身份复印件;个人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4日18:00

3.报名地址:县农业农村局

4.联系人:达瓦扎西   18989044624

波密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