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温馨提醒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01月30日 04:24

广大司乘人员、进出藏游客、广大学生、经商务工朋友:

近期,全国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严重影响了社会公众身心健康。目前,西藏正处于冬春交替、含氧量最低时期,加之西藏医疗救治条件及资源有限,患病后不易治愈,为了您和他人健康,波密县温馨提醒:

一、波密县已暂时关停辖区全部景区(景点),请广大进出藏游客合理安排旅行计划,取消近期进藏旅行和出行计划;

二、请暂未返回西藏波密的区外在读学生,暂时取消返程计划;计划前往区外就读的学生,请做好与就读学校的联系,推迟返校时间;

三、请进藏经商和务工的广大朋友暂时取消进藏,已返回波密县的经商和务工人员自觉接受留置观察14天,留置观察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四、请广大司乘人员取消出行计划,服从交警部门管理。

波密县目前对外开放的宾馆、酒店为:波密县藏王大酒店(区外非武汉籍一般游客、学生、经商务工人员)和波密县游客接待服务中心(湖北籍游客、经商务工人员、学生)两处定点接待和留观场所,其他酒店、宾馆和家庭旅馆已暂时全部关停营业。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待疫情控制后再来畅游美丽的雪域高原。


                       波密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宣

                           2020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