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林芝市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即将拉开帷幕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19年04月01日 12:36

为切实办好2019年林芝市桃花节波密分会场活动,进一步推进波密旅游与其他产业深入融合、联动发展,着力提升波密县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3月份以来,波密县先后5次召开林芝市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开幕式各项工作,及时成立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沈光银任组长的波密县桃花旅游文化节领导小组和桃花节组委会,制定完善《2019年林芝市桃花节波密县分会场活动方案》《2019年林芝市桃花节波密县分会场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安全保卫总体工作方案》《媒体接待方案》等各类方案9个,积极动员各单位全力做好林芝市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开幕式筹备工作。

一、活动时间

2019年林芝市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活动时间确定为:2019年4月3日。

二、活动地点

分会场开幕式活动地点为:拥有“世界最大桃花谷”之称的倾多镇如纳村。

三、活动主题

到红色波密,赏冰川桃花

四、活动特色亮点

特色亮点一:林芝市桃花节波密分会场新闻媒体发布会。受邀各大媒体网站届时在活动现场组织召开新闻媒体发布会,大力宣传波密旅游好资源。

特色亮点二:开幕式。举办以“到红色波密,赏冰川桃花”为主题的波密文艺演出暨开幕庆典,西藏波密民俗特色、歌舞表演应接不暇,还有貌美如花的桃花仙子。

特色亮点三:“五彩桃花绘”手绘桃花活动。安排专业人士为游客绘制桃花扇,或应游客需要在脸上或手上绘制桃花,创造一种桃花林下桃花仙、桃花仙子桃花妆唯美意境。

特色亮点四:“许愿桃花、放飞梦想”许愿树活动。活动当天,为游客免费发放书写许愿条幅,游客将自己的愿望和祝福写下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许愿牌挂至许愿树上,从而增加游客对波密美好的记忆,一起感受波密魅力。

特色亮点五:“情系波密”认养桃树活动。用桃树联系你我,活动当天选出50-100名幸运游客认养生长在桃花谷内的野生桃树,并签订桃树认养协议,此后每年桃花节均会受邀前来见证认养桃树的生长状况,还可以享受桃花节其间波密所有景区景点优惠政策。

特色亮点六:“播种甜蜜”桃林相亲活动。桃花丛中邂逅爱情,和最美的她(他)相遇。活动采用前期单身男女报名,制作男女照片墙,通过默契考验、游戏互动等方式促成男女嘉宾牵手。

特色亮点七:“圆梦新人”婚纱摄影活动。以民俗婚礼为载体,以野生桃花林拍摄婚纱为依托,以新媒体联盟为推手,深入挖掘波密旅游资源,多角度呈现波密旅游发展,打造民俗与风情兼备、传统与时尚融合、内容丰富、物超所值的“桃花婚摄主题旅游产品”。

特色亮点八:“桃李天下”优秀教师评选活动。采取学校推荐,资料审核,现场颁奖等方式宣传教师教书育人精神。

特色亮点九:桃花主题摄影展。采用征集照片、作品展览等方式大力宣传波密旅游好形象。

特色亮点十:特特产展销会。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销台等方式,大力开展波密土特产、民族手工艺品、当地美食展销活动,品当地美食,陶醉你的味蕾。

特色亮点十一: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通过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充分发掘当地好资源,助力波密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特色亮点十二:“相约波密情,浪漫桃花夜”活动。活动当晚,在波密县城文化广场通过举办锅庄、有奖问答等形式,为游客提供了解融入当地民俗风情契机,留下最美好回忆。

特色亮点十三:“徜徉桃花林、漫步桃花径、感受革命请”活动。制作2条精品旅游路线,邀请国内外摄影爱好者和广大游客进行桃花谷经典游览路线、波密红色旅游路线体验。

截至目前,2019年林芝市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分会场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开幕式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4月3日,让我们在西藏波密倾多镇桃花谷不见不散!一起到红色波密,共赏冰川桃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