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旅游波密 / 民风民俗

23.38亿元!波密这场招商引资推介会不一般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4月05日 12:50

近日,波密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在波密全季酒店举行。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县政协主席尼玛扎西,政府副县长卓玛央金,80余家招商引资企业以及单位代表参会。

杨力在致辞中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发展为要、民生为本、企业为基、环境为重的工作理念,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要以波密服务、波密诚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促使企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举措, 提升工作质效,力争以接续不断的好项目大项目,推进波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台阶。希望各位企业家与波密人民一道在开放中创造机遇,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会上,商务局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波密县在区位、资源、产业规划体系、政策、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随后,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表示对波密的投资环境和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推介会以“梦想--共筑生态文化新高地”为主题,波密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波密县隐世山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协议资金达到23.38亿元。   

期间,还对82021-2022年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企业进行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