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在波密县委宣传部调研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20日 04:26

3月20日上午, 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编辑何永辉一行到波密县委宣传部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旭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旦增顿珠,波密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何永辉一行实地调研了波密县委宣传部各部门,并现场观看了自办栏目、新媒体视频等,对全体干部职工守正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波密县融媒体中心相关情况具体汇报,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当前宣传工作就新媒体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智慧媒体开发升级等方面毫无保留地分享智言良策,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波密县表示,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通过座谈交流,拓宽了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聚力创新、勇毅前行,在“步步为融”中做大矩阵,将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远、传得更深入。希望两地今后在新闻合作、融媒体技术、人才队伍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

据悉,此次调研组将参加2024年林芝市第二十一届桃花节波密分会场活动,并对波密县的文旅产业、特色产业、援藏工作等方面进行采访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