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旅游波密 / 旅游投诉

官宣!2024年桃花节波密县分会场活动来咯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11日 12:47

春意暖,百花开,踏春寻芳正当时。2024年林芝市第二十一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波密县分会场活动来了。

开幕时间4月2日、3日开幕式地点:中国最大桃花谷内倾多镇如纳村活动内容:一、波密县精心设计了“寻得桃源好踏春”桃花营地打卡点二、“风花雪月”冰上嘉年华三、“嗨FUN桃花谷”摇滚音乐会;四、重点策划了醒狮表演、摄影及书画展演、非遗体验、杂技表演、赛马活动等一些列精彩纷呈的自然民俗文化活动。春天来过波密的都说,这里一半是仙境,一半是人间。站在山坡上看,一树树,一片片的桃花与雪山、蓝天、白云、绿草和带有朦胧特效的日光组成了人间仙境,当你穿梭桃林间赏花、照花、画花、品花时,猛然间又会被不时闯入眼帘的牦牛和远处的炊烟点醒,哦,这里是人间,是西藏,是波密。波密除了有桃花,还有油菜花、高山杜鹃等,将依次开放到5月底结束。

来到波密还可以去这些地方打卡这个季节波密还有葱郁的森林、耸立的冰川等奇特景观,即使是在气温逐渐升高,嘎瓦龙冰雪乐园仍然是一片雪国世界,晴朗的天空下,收入眼底的是白皑皑的雪,闪着耀眼的白光。在这片雪国里,可以尽情地来一场雪地摩托,驰骋在雪地上,有一种白色冲浪搬的飒爽。


    

参观完波密独特桃林风光外还可以去参观“老西藏”精神博物馆之称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西藏首批国家4A级红色景区扎木中心县委红楼、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旧址、易贡将军楼、通麦十英雄纪念碑等10余个红色遗址遗迹。


    

来到波密可以住这里春日赏桃花可以选择住在波密县城,这里不但有各个价位的酒店,同时还有特色名宿、家庭旅馆、青年旅社等可供选择,另外在波密古乡、嘎朗村、波堆桃花谷、岗美村也有住宿。来到波密这些美食可以吃波密集中了川菜、江南菜、北方菜、藏餐等,外出旅游一定要吃最地道的美食,在波密推荐品尝帕贡肉、易贡辣椒炒肉、天麻炖鸡、酸奶、酥油人参果、帕贡鱼、酥油茶、牛肉包、藏香猪肉肠、荞麦饼等各类美食。寻访最美春天,波密风景独好,让我们赴一场雪山为伴的桃花盛宴,不见不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