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波密县召开中心血库建设项目推进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10日 04:38

近日,波密县召开中心血库建设项目推进会,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工作组副组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旭文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卫健委、人民医院、环保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卫健委、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波密县中心血库项目的建设,有助于进一步规范献血、供血及用血工作,提升我县临床用血质量,保障用血及血液供应安全,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的临床手术及急救用血需求,并辐射周边县区,切实为健全完善国道318沿线急救医疗体系提供坚实的“血液”保障,为波密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建立定期调度机制,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依法依规办理前置手续,加强项目全过程审计,确保项目的合理性及安全、质量和效益;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理清项目手续,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中心血库这一民生工程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