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广州援藏--西藏波密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直播带岗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16日 05:11

广州援藏--西藏波密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直播带岗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促进退役军人、军属高质量就业,在广州市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广州)工作组的指导和协调下。3月16日,广州市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的“2024年番禺区退役军人、军属网络视频招聘会”活动,为广州4个区县、波密县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提供了100家优质企业,623个职位、3676个岗位。

本次直播,采取“2+1+10+85+N”多级互融的参与模式,即广州市番禺区设置1个直播带岗主会场,波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1个主会场、全县10个乡镇、85个村(社区)及其他退役军人、军属和农牧民群众参与。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组工作组副组长、波密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旭文到波密分会场现场进行指导。在直播过程中波密县300余人观看直播带岗活动,5名退役军人报名参加应聘,线上10余人次参与互动讨论。

通过本次直播带岗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援藏就业工作的政策精神,扩展了退役军人领域援藏就业岗位开发的线上模式。今后波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与广州援藏工作组、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做好沟通协调,继续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相融合,持续拓展援藏就业工作局面,提升援藏就业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波密退役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