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旅游波密 / 民风民俗

人间净地喜迎客 醉美林芝天下扬——致林芝市民的一封信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13日 12:28

亲爱的市民“卓卜”们:

林芝第二十一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31日隆重开幕。作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张闪亮名片,既是全区年度旅游的启动器,也是我市“两节一季”的重头戏,“桃花节”吸引四方游客共赴“春之约”、共赏“桃之色”、共感“林之情”。

喜迎八方客、诚待四海宾,需要我们共同参与,当好“东道主”,做好“主人翁”,让我们共同努力、积极行动,以桃花之约、赴春日之宴;燃服务之情、创先行之城。

热情迎客来,做文明新风的倡导员。请全民践行文明行为,争做市容环境的维护者、文明出行的践行者、文明用餐的参与者、文明旅游的引领者、文明礼让的推动者,相亲相爱尽善尽美,让每一位跨越山海、赴林赏花的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倾心想客需,做市场社会的监督员。让我们诚信相迎、诚心相待,以客为尊,监督市场各类行为,共同营造贴心、放心、安心的旅游环境。请全市景区景点、商家业户诚信经营,以“宠爱游客”为主线,用“林芝好礼”赢得口碑。

主动助客游,做林芝文化的宣传员。让我们宣传好林芝别具一格的工布文化、门珞民俗、僜人风情;助客领略“山水如画醉人意”的秀丽风光之美;感悟“江山胜迹复登临”的岁月变迁之美;体验“青稞佳酿生情谊”的民俗风情之美;感受“相亲相爱手足情”的民族团结之美。

我们相信,正是因为无数热情好客、默默奉献的林芝人民,能让林芝这座城市的“流量”变成“热量”、“赞誉”化成“声誉”。

人间净地,醉美林芝。让我们提振精气神、以崭新面貌向广大游客道一声:雪域江南,林芝欢迎您!感谢,每一位林芝的建设者!致敬,每一位可亲的林芝人!

林芝桃花节组委会办公室

20243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