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杨力主持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06日 06:24

3月6日上午,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主持召开波密县人民政府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抢抓机遇、理清思路、明晰举措、突出抓手,以更细的措施、更快的节奏、更稳的步伐,推动波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旭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森洪,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桑旺堆出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中、区、市)直单位、人民团体及金融机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2024年中央和区、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围绕2023年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落实情况和2024年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举措作交流发言;杨力与扎木镇、发改委签订《2024年波密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责任书》。

杨力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既是压实工作责任的部署会,也是强化工作落实的推进会。各部门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区、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及县“两会”既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改进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坚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圆满完成,持续推进波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力强调,站在时间的坐标上回望,过去的2023年是波密的收获之年、发展之年、幸福之年,是闪闪发光的一年,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高涨,波密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动能更加强劲。手持成绩单站在新的起点,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韧劲、闯劲、干劲,齐心协力抓经济、谋发展,用实干、苦干拼出波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切实把区党委和市委给予波密的良好政策机遇转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机遇,要紧扣发展趋势,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着力叠加放大优势效应。要始终把产业发展放在首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立足资源禀赋,做足高原特色农业文章,聚力强化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拓宽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杨力强调,项目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百业兴,重点项目是全县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相关部门要共同发力、协调配合,切实强化各种要素保障,打好推动发展的组合拳。要激发市场活力,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力度。要牢牢把握“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原则,持续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让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在家门口提档升级。要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技术指导,加强农资供应调运,强化田间管理,做好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要把生态保护的理念贯彻各项工作始终,同心同德共同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持续推进绿美波密建设。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道路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切实提高应急响应和风险处置能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