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农牧特色产业 / 其他产业

油菜花田里颂党恩!易贡乡举办第六届油菜花生态文化旅游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25日 11:53

山欢水笑人共乐,波密儿女颂党恩。近日,波密县易贡乡举办以油菜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同时以花为“媒”诚邀广大嘉宾游客相聚易贡湖畔,共赏油菜花海。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明,其他在家县领导出席活动现场,易贡茶场、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宗教界人士及驻易贡乡企业代表等参加。


    

文艺演出活动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通过歌曲、舞蹈的艺术表现形式,突出波密的元素特色,唱响了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真情颂歌,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群体性文体活动、农特产品展销及观赏花海摄影等活动。


    

近年来,波密县依托国道318的交通优势、独特的田园风光和文化底蕴等鲜明元素,聚焦“特色、产业、生态、易达、宜居”要素,按照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持续做活“美丽经济”。下一步,波密县将以打造乡村游、周边游、近郊游等为主的“微度假”旅游产品,从而撬动乡村“美丽经济”,激活乡村振兴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