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旅游波密 / 旅游投诉

波密县举办“喜迎元旦 展望未来”文联作品展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2月28日 05:55

妙笔生花颂团结,文化馨香润波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2月28日,波密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总工会、扎木镇扎木社区委员会在波茂广场组织开展了喜迎元旦 展望未来波密县2024年文联作品展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旦增顿珠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发挥文艺生力军作用,创作推出了一批反映波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有质量、有温度的摄影、文学、书法、绘画、音乐、民俗手工等作品。下一步,县文联要以“出作品出人才”“出影响出形象”为目标,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县文艺工作者大力创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真善美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县文联的七个协会均参加了此次作品展活动。摄影家协会展示了摄影作品100余幅;书画家协会展示了藏汉书法及绘画作品100余幅;音乐家协会播放了《帕隆藏布》等三首原创歌曲;影视家协会现场播放了全区县级融媒体中心首创的微电影《见证者》;作家协会发放了红色日历4000余张;民间艺术家协会展示了非遗作品藏纸、竹编等手工艺品。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书画家协会的各位老师撰写书法作品100余幅,当场赠送前来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摄影、书法、绘画、音乐、非遗等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可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也让全县干部群众在书香墨韵中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丰富了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前文化氛围。据统计,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群众共计3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