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旅游波密 / 民风民俗

喜玛拉雅·刹那作品展在波密县举行开幕仪式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1月25日 11:35

11月25日,【本土人镜头里的西藏】喜玛拉雅·刹那高原本土摄影人作品展在波密县非遗展厅开幕。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县政协主席尼玛扎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西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格桑加措,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西藏摄影家协会理事阿旺次仁,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西藏美术家协会理事子白(原名:纪雨彤)出席开幕式,宣传部全体在家干部,文联摄影协会、美术协会成员参加。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西藏各地市县的36位本土摄影师拍摄的72幅作品,本地的摄影师们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下了这片土地上的美丽瞬间和独特文化,展现出他们对于这片土地的深厚感情。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摄影老师讲解每幅作品背后的故事,纷纷表示,这些作品充分展现出了西藏的发展变迁和壮美景色,很受启发。




旦增拉姆指出,波密本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应该也为推广波密做出自己的贡献,致力于打造“旅游名县”,扩大波密影响力。希望波密本土的摄影家们能够多创作、多分享,用镜头记录下波密的魅力与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波密的美丽与特色,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为波密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