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旅游波密 / 民风民俗

林芝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在波密县挂牌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2月15日 05:05

党校现场教学点是聚焦党员干部党性锤炼、理论提升、视野拓展的主要阵地,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关心指导下,波密县扎木中心县委红楼、川藏线上十英雄纪念碑、老西藏口述史红馆——丰碑、扎木镇东若村高原天麻种植基地4个教学点集中纳入林芝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并依托红色波密英雄察隅强边墨脱为主题的现场教学精品线路进行集中打造,实现全市党校系统主体班次、对外承接班次在林芝市东三县开展分段式异地培训,推动党校现场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充分发挥党校校外教学点铸魂赋能新阵地作用。

12月14日至12月15日,波密县隆重举行了4个现场教学点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旦增顿珠为扎木中心县委红楼现场教学点共同挂牌,何钢在挂牌仪式上致辞。他强调,加挂林芝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是将波密县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红色文化底蕴转化为干部教育培训资源的应时之需,充分运用好、管理好、发挥好现场教学基地作用,是与时俱进高质量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更好服务保障“旅游强县”发展定位的务实之举。


    

何钢强调,一要尽快理顺现场教学基地的管理体制机制、教学过程管理,推动现场教学基地的规范化、特色化、内涵式发展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教育形式在现场教学点规范管理和质量提升上下功夫,把“实”字贯穿教育培训始终,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更好帮助党员干部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战本领。二要整合校内外师资力量,以教师带队、团队攻关的形式,围绕波密红色文化资源,探索打造一批情景教学剧、舞台讲述剧、体验式教学等情景课程,力争将现场教学点打造成“红色教育基地、爱国教育基地、干部培训基地、红色体验基地”四位一体的红色教育核心功能区,推动现场教学点成为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的重要平台。三要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更好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肩负使命职责,凝聚起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通过加强政治训练、政治历练,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培根铸魂、赋能助力的重要作用,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敢干实干快干会干,更好地在服务波密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善作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