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旅游波密 / 民风民俗

玉珍在波密县召开旅游发展暨旅游名县打造工作座谈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1月21日 04:50

为推动全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提高全民参与旅游、发展旅游的共识。11月17日,林芝市委常委、副市长玉珍召开旅游发展暨旅游名县打造工作座谈会,波密县政府副县长卓玛央金主持会议,林芝市旅发局、文广局、交运局和波密县文旅局、交运局、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波密县文旅局负责人对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县、旅游环境九大提升行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重点任务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玉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锚定目标抓落实,立足岗位强担当,奋力当好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一是此次会议围绕波密县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关键问题积极探讨并指出国家遗址公园打造是好创意好想法,各部门需上下紧密配合拧成一股绳,在打造过程中结合波密县现有资源,将资源充分运用,统筹规划、合理发展。二是着力打造特色文化小集镇,做到有特色,有吸引力,发展数字化旅游,竭力满足游客需求,策划相关旅游发展项目,吸引更多企业进行招商引资,推动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大提速。三是立足波密县旅游资源,将各资源串珠成连但仍各具特色,将波密特色文化元素符号融入建筑,融入生活拓宽大格局思想,将有限资源转换为无限动力,做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驱前行。

会后,玉珍以“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时代 全面学习把握主题教育实的要求 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 改革开放先行”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系统领会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精髓要义,完整准确、全面系统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坚持知行合一,完整准确、全面系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各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将全面系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努力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忠诚、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实干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为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