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波密县首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及部分双拥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学习交流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1月10日 04:00

为进一步提升波密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及双拥成员单位服务保障能力水平,借鉴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先进经验,近日,由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工作组主办、波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波密县首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及部分双拥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学习交流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开班仪式合影

此次学习交流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考察、经验交流等方式,系统学习广州在退役军人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双拥共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

培训现场

在穗期间,参训学员系统的学习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标准化建设和星级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政策解读》《退役军人矛盾化解》等理论知识,先后赴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越秀区东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荔湾区沙面双拥共建岛、白云区就业创业基地(广州市民营科技园)、广州市军休中心、军供站、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十九路军烈士陵园、黄花岗公园等参观学习。

荔湾区沙面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考察学习

东山口街道服务站实地学习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培训为波密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凝聚共识、增长才干、开阔视野、提振信心的良好平台,他们将以此次学习交流培训为契机,努力学懂悟透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解决“书到用时方恨少”的“知识恐慌”,解决不会干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问题,争取既能筑牢理论根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又能提高实践本领,努力推动波密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结业仪式现场

颁发结业证现场

颁发结业证现场

结业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