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波密县组织召开2023年市县两级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1月23日 05:03

为进一步压实考核工作责任,平稳有序推进年度考核工作,1121日,波密县组织召开2023年市县两级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政正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寺庙管理委员会正职以及县级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旦增拉姆指出,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是全面深入推进全县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现实需求,是对全县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检阅和评定,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合理调配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把年度综合考核作为促进发展、推动落实的重要抓手。

旦增拉姆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年度综合考核作为一项大事要事来抓。县委考核办要牵头抓总,加强同市考核办和县委考核办成员单位及县直牵头单位的沟通衔接,按照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对表对标、挂图作战,加强统筹协调;县直牵头单位要牵头抓领域,召集相关责任单位,对照考核指标一项项落实落地,全面掌握考核进展情况,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各成员单位要牵头抓行业,主动联系牵头单位,配合牵头单位推进年度考核各项工作。

旦增拉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考核工作任务安排及考核指标要求,对本单位、本领域的工作要进行自检自查、举一反三,摸清存在问题,查找薄弱环节,按照考核指标要求及时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有效措施,靶向完善迎检资料,确保问题早发现、差距早弥补、工作更主动。

会上,乡(镇)、县委工作部门、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代表等8名同志做了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乡(镇)、县直单位、县属国有企业、寺管会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县委考核办组织县委考核组成员开展业务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钢对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关键程序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指出要严格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和程序,实事求是做好考核工作,对各级各部门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真实、公正、客观的评价。同时,在考核期间要排除干扰,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保密要求。培训会上,县委考核办工作人员还对考核中的细节及资料收集归档等事宜进行了讲解,并现场为考核组成员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