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旅游波密 / 旅游投诉

波密县召开现场评审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1月09日 02:45

近日,波密县召开波密车站片区概念规划暨古乡嘎朗村旅游景区创建4A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场评审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在家县级领导,各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以现场调研和座谈的形式召开。

旦增拉姆一行先后到嘎朗村入口处、隐世山居民宿,听取嘎朗村旅游景区创建4A景区规划编制情况,探讨发展思路,开启“头脑风暴”。

座谈会上,各设计单位就各个点的规划设计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就总体发展、各分块具体怎么规划、商业开发、基础设施,服务品质等提出建议。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旦增拉姆语重心长地说:“一个村庄的发展关系着全村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一个地区的发展关系着全县人民的幸福生活,干部们身上的担子重,但使命光荣”。她强调,要坚决破除思想上的因循守旧、能力上的本领恐慌、工作上的小进即满,要以“滚石上山”的干劲和“滴水穿石”精神,共同答好乡村振兴的时代“考卷”。

旦增拉姆强调,老百姓最是朴实,最讲实际,做群众工作时要注重方式方法。要俯下身、沉下心倾听群众所思所想,充分发挥群众主人翁意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群众与政府合唱合奏乡村振兴曲的发展局面。规划设计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要有前瞻性和预见性,既要符合波密实际,又要富有新意。要以文化为韵,注重传统文化和乡土文化的恰当运用。要把传统村落保护好、利用好,只有保护好传统历史建筑风貌和民居肌理,才能延续乡村的文化脉络,才能真正实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才能让人守得住历史记忆。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吸纳意见,结合所提修改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出具有波密风格的精品方案。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超前谋划、主动对接、做好服务,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杨力就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