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政策

深圳市梅县商会、悠游道一行到波密县多吉乡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0月18日 12:00

近日,深圳市梅县商会、悠游道慈善助学基金会一行到多吉乡进行捐赠。10月15日,波密县政协主席尼玛扎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政府副县长张璇坤及县教育局、商务局、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同深圳市梅县商会、悠游道慈善助学基金一行共计28人,召开深圳市梅县商会、悠游道慈善助学、招商引资座谈会,多吉乡负责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慈善助学、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上,多吉乡负责人介绍了波密县和多吉乡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波密县各出席领导表示,近年来,随着“318”旅游迎来的新机遇,许多特色优势项目与深圳市梅县商会有较高的契合度,真诚希望商会到波密各地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波密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体验波密良好的营商环境,找到能合作的好项目,实现企业和地方互惠共赢。

10月16日,县政协主席尼玛扎西、教育局代表、康玉乡代表及深圳市梅县商会、悠游道慈善助学基金一行在多吉乡中心小学进行了慈善助学捐赠仪式。仪式上,同学们载歌载舞,手捧哈达,对仪式上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达他们美好的祝福和欢迎,深圳市梅县商会、悠游道慈善助学基金一行向多吉乡和康玉乡捐赠价值16.8万元物资。波密县各出席领导和代表们表示,感谢深圳市梅县商会和悠游道慈善助学基金会两所乡小学捐赠了过冬棉服等物资,今年是侯女士及其爱心团队连续来到多吉的第十一年,最早的一批孩子有人已经考上了大学,走上了工作岗位,有人通过知识改变了自己一家的命运,十年帮扶,十年培育,十年间,悠游道慈善助学基金会累计为多吉乡小学捐款捐物超过200万元,涓涓细流汇成浩瀚江河,滴滴爱心共筑粤藏情深。希望悠游道慈善助学基金项目能帮助更多困难家庭孩子完成学业,圆梦人生。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表示,商会对多吉的捐资助学项目会继续实施,双方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联系,完善项目合作机制,拓宽交流合作的领域。波密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商会企业愿意走进波密、了解波密,为波密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