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中共波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学习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0月29日 04:26

近日,中共波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十三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加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能力,用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

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明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以调研开局、以调研开路,大力弘扬深入群众的好作风,实打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针对共性诉求和普遍性风险隐患举一反三,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效果。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聚焦工作重点,加强体系化学习、学理化研究、系统性阐释,共同推动波密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好用好浙江“千万工程”先进经验,加快完善以工补农、以城代乡的体制机制,努力打造村美院净乡风好、业兴民富集体强的宜居和美乡村。要加强干部培训,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11364”发展思路、“两地五区”建设目标和全区“旅游名县”建设等内容,开展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四下基层”任务要求贯穿到各项重点措施之中,做到理论学习扎实、调查研究求实、推动发展务实、检视整改严实。要更加聚焦关键环节,将主题教育同为民办实事、深化农村改革、乡村振兴、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融合贯通,集中解决堵点难点痛点,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增强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自觉性,坚持执纪从严,聚焦顽瘴痼疾,推动党员干部政治强起来、工作实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硬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