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举行2024年春播启动仪式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14日 04:10

波密县举行2024年春播启动仪式

3月13日,波密县在倾多镇巴康村举行2024年春播启动仪式。波密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出席仪式,镇党委、县农业农村局、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部分农牧民群众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在一场场精彩的民俗文艺节目中拉开帷幕,表演者们身着的传统农耕服饰,通过舞蹈,说白,歌唱等形式,展现出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当代农牧民群众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不仅让大家领略到了农耕文化的深厚底蕴,也表达出了对丰收的祈愿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美好的祈愿中,大型拖拉机缓缓驶进田地,肥沃的土地随之翻滚而起,标志着春耕春播工作正式启动了。

仪式中还特意安排了农用机械设备展、农耕文化新旧对比展和机械操作技能培训,让大家了解各种机器的性能和特点,学到了机械操作技能,领略到了现代化农业生产高效性、便捷性、环保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