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健康元&丽珠集团向波密县捐赠百万药品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21日 04:37

320,健康元&丽珠医药集团慢病公益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在扎木中心县委红楼前举行。政府副县长卓玛央金、健康元&丽珠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刘佳、西藏奇正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县卫健委、人民医院、藏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共50余人参加仪式。

此次健康元&丽珠集团慢病公益助力乡村振兴走进波密,针对高血压、高血脂和心脑血管等常见慢病,向波密县捐赠了包括普伐他汀钠胶囊、苯磺酸氨氯地平胶囊、枸橼酸铋甲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等在内价值100万元的治疗药品,给我县慢病人群送来了实实在在的健康红利。

健康元&丽珠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刘佳说:“我们这次药品捐赠,主要是针对的中老年人及有需要的人群,这次药物主要包含的是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等慢性病药物,所以希望后续能够对我们波密的人民在乡村振兴方面起到一定的助力作用,也为大家的健康提供一个保障。

近年来,全县高血压、高血脂和心脑血管等常见慢性疾病患者人数逐年递增,已成为威胁居民群众健康的主要病种。此次慢病药品公益捐赠活动,将进一步帮助慢病患者更好地掌握对疾病的防控和健康管理方法,同时切实帮助缓解低收入家庭因慢病长期用药导致的经济困难及慢病药物用药难题,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助力“乡村振兴”。

波密县卫健委主任牛海燕说:今天健康元丽珠集团捐赠的药品,我们将及时分发至各乡镇卫生院。由各乡镇卫生院在基层巡回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中,将该部分药品及时发放给慢病人群,真正让群众感受到爱心企业的善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