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岭南春晓 波密花开”——纪念援藏三十周年文化交流演出暨2024百万老广游波密启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28日 12:28

3月28日,波密县隆重举行岭南春晓 波密花开--纪念援藏三十周年文化交流演出暨2024百万老广游波密启动仪式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组长李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旦增顿珠,广州自驾游协会、西藏环球旅行社、县文旅局、团县委、波隅公司负责人出席。

活动现场,广东、波密两地文化艺术人才分别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醒狮表演。期间,广州援藏工作组,带着对波密县中学孩子们的深深关爱,捐赠了一批龙狮服装道具。此次活动以文化交流演出的形式纪念援藏三十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同时拉开了2024百万老广游波密的帷幕,旨在进一步促进两地文旅联动发展,为波密县打造全区旅游名县和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贡献广州力量。

三十年来,援藏工作犹如一条纽带,紧紧连接着广东与波密两地人民的心。广东人民用无私的援助和深沉的情谊,为波密的繁荣发展贡献了力量,而波密这片神奇的土地,也用其独特的文化和美丽的风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广东游客前来探访。

下一步,两地将结合波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继续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开启两地文化交流与旅游合作的新篇章,全面推动广州波密文化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