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广东省文联交流调研组与波密县文联开展“桃花美·心连心”粤藏书法美术摄影交流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4月13日 03:41

近日,广东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交流调研组一行在波密县开展“桃花美·心连心”粤藏书法美术摄影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文联建设,大力推动广东省和波密县两地文联交流,促进两地文联的深度合作和繁荣共建。

图片

活动当天,林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扎西洛布,林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邱江剑,波密县委副书记陈云,波密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旭文,波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强,波密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参观“老西藏”口述史展馆、扎木中心县委红楼、波密文联摄影展、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西藏美术家协会理事子白老师画展。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文联活动室开展座谈会,就文艺组织和阵地建设、文艺活动开展及文艺精品创作、人才培养及品牌打造、协会管理服务及文艺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互赠文联书画摄影作品。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两地文艺务实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常态化互访交流机制,搭建艺术合作平台,组织两地文艺家开展创作采风、培训讲座等活动,在广东省文联的无私援助下,打造波密文艺品牌,助力波密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