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20日 06:27


近日,波密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森洪委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巴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纪委监委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和全体在家纪检、巡察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正确决定,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永葆铁军本色,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双重领导下,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勇于自我革命,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确保形成全县“一盘棋”,扎实稳步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坚持步调一致,确保取得实效、坚持从实际出发,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推进,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将教育整顿工作与党中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的重大决定和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效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深化全县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和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观看党风廉政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五集《打造铁军》,自觉主动接受警示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