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多方联动 情暖你我”——波密县联合广州支援单位开展暖心助残公益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20日 05:26


值此春节、藏历年来临之际,波密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对口支援单位广州市残联、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广州纽缤乐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营养中国,为爱同行”--纽缤乐西藏暖心助残公益活动,为全县残疾人及困难群众,捐赠蓓多乐蘑菇粉凝胶糖果、蓓多乐SA凝胶糖果和聪韵蘑菇油凝胶糖果保健药品共计495箱。

捐赠活动现场,县残联负责人与残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宣传党的扶残惠残政策,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乐观生活,用一颗阳光健康的心过好每一天,并送去新年祝福。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州市和县残联对残疾人及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家庭中,确保残疾人及困难群众健康、幸福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