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松宗镇推进“人畜分离” 助力乡村振兴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2月28日 04:09


全面加快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着力改造农村牲畜养殖圈舍,根据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今年来,松宗镇栋曲村扎实开展人畜分离牛棚建设,项目新建牛棚36栋,拆除旧牛棚及其他脏乱差建筑40余座,总投资260万元。

截至目前,松宗镇栋曲村34户牛棚已完成修建。

建设前期,松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克珠为村干部详细讲解牛棚建设的重要性和相关政策,并由村干部带领驻村工作队通过集中开会宣传和入户宣传的模式向农户进行宣传。

后续,松宗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农牧民群众的大局意识,引导其自觉拆除草料棚等其他脏乱差建筑,助推养殖产业转型升级,力争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