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改作风用心办实事 抓落实慰问暖人心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8日 04:27

自疫情发生以来,康玉乡宗热驻村工作队始终关心关注辖区内群众在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16日,宗热驻村工作队为18名60岁以上老人及2名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面粉、暖瓶等生活物资,折合人民币共6000元。


初冬之际,宗热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尼玛卓嘎代表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向慰问对象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上党的关心关怀,叮嘱他们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反映,鼓励他们克服生活中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惠农政策。

此次慰问为老人及困难群众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全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