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09日 11:53


近日,波密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边巴次仁以“怎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

边巴次仁指出,作为一名法院党员干警,要守住政治关,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全体党员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人民意识。法院干警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利用车载科技流动法庭做好上门服务,将“法院”搬到群众家门口,“零距离”解纷办案,全面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和能力,让司法工作更有温度、更接地气、更贴民心;三是要强化廉洁意识。党员干警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全院上下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