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9月16日 02:44

9月15日,波密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报审稿)》,市生态环境局波密县分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波密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清单》。

杨力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督察整改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按照督察整改任务清单,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确保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要坚持一盘棋的思想,凝聚合力,共同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杨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厘清工作思路,突出整改重点,全面推进整改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举措,敢于动真碰硬推进整改工作。要积极主动与兄弟县区和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听取意见建议,借鉴经验做法。要倒排工期、扎实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