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中队以“暑期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为契机严抓队容风纪建设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8月01日 05:31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队员日常作风纪律养成,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近日,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波密中队结合“暑期百日安全竞赛”活动,严密组织队容风纪检查及队列训练。



中队充分利用好早操时间,传达学习总队首长关于加强队伍队容风纪建设相关指示要求,并采取统一组织,逐人逐项对照检查的方式,重点对头发、标志服饰、着装、制式鞋袜及个人卫生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在案,由值班员进行通报讲评。



队列训练中,坚持按条令抓、按大纲训、按标准教,围绕站姿、齐、正、跑步等内容展开训练。中队主官全程跟训指导、班长骨干亲身示范教学,循序渐进、科学组训,确保了训练取得实效。整个过程中,全体队员姿态端正、作风严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队列训练中,严格规范自身每一个动作细节,认真领会、反复练习,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一丝不苟的优良作风。


通过开展队容风纪检查及队列训练,有效增强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号令意识和纪律观念,形成了干部带队伍、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不断深入推进“暑期百日安全竞赛”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