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支部领航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7月27日 05:28

目前正是农忙时节,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全面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为群众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易贡乡各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积极开设暑期义务辅导班。

暑期义务辅导班形成了以党建+妇代会+团支部+驻村工作队的运作模式大家提前谋划、制定方案预案,为学生家长、监护人讲解暑假辅导班安全注意事项3次78人次并签订安全责任书,为安全有效开展好此次暑假培训班提供坚实保障

暑期义务辅导班老师以驻村工作队员为主,同时吸引了6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大学生,在辅导作业基础上,按照个人所长,为孩子们准备了生动有趣的兴趣课3门。此次暑期义务辅导班累计投入资金约8000元,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以会议室为教室举办为期15天的暑假辅导班,组织39名学生,辅导各类课程4门,组织各类游戏8次。

暑期义务辅导班的开设,旨在通过集中学习、管理和游戏,提高孩子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增加孩子课余知识,督促儿童完成各类暑期作业,自觉加强孩子的安全意识,严防溺水、交通、自然灾害、森林火灾等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各村孩子平安、健康、愉块的度过暑期。


图为:妇代会主席卡西拉姆为孩子们准备午餐

    

       图为:驻村工作队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孩子们跳绳,强健体魄

       

      图为: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村“两委”为学生上防溺水警示课

     

图为:大学生志愿者给学生上兴趣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