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5月26日 05:52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中央、区、市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水利各项工作落实落细,5月25日,波密县组织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波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出席会议并做相关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批示及全国、区、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气象局及水利局负责人员就2022年汛期气候预测和2021年防汛工作开展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杨力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对在建工程,特别是重大项目、重点要塞要再进行一次全覆盖、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不留隐患二是各单位要明确在建工程防汛责任,切实制定应急度汛方案和紧急撤离方案,确保安全度汛三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类防汛抗旱预案。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切实做好防汛抗旱的两手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