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培训圆满结束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5月25日 04:06

图片7.png

近日,波密县委政法委牵头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培训。此次培训各参训单位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三天的培训会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成效显著。

培训以集中授课的方式向各位学员宣讲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国家安全知识、市域社会治理枫桥经验(三级和议知识)、双联户+网格、“扫黑除恶”常态化专项知识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基层人民防线等、《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区党委实施细则、重大事项风险稳定评估知识等重点工作。同时,现场耐心解答联户长在工作开展和政策宣传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三天的课程紧凑有序、意义非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活动开展的很好,他们受益匪浅,对各项政策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分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领导、综治干事、派出所民警、村党支部书记或村主任、小集镇“双联户”户长代表等明确自身工作职责,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学会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落实好每一项措施,充分发挥其战斗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波密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