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在爱民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2月16日 09:16

近日,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百千万”爱心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古乡武警爱民小学举行。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吴晓,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保卫科科长廖叙,波密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昆,古乡武警爱民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古乡武警爱民小学负责人旺杰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吴晓代表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向古乡武警爱民小学捐赠资金11万元,杨昆代表波密县教育局向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支队赠送题为“捐资助学爱无疆军校共建情谊长”的锦旗。杨昆致辞,致辞充分肯定了得益于交通第三支队的关心和支持,古乡武警爱民小学在办学条件、育人氛围、教学成绩等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杨昆表示,波密县教育局将督导指导学校用好用活该笔资金,不负期望切实解决学校发展困难。

捐赠仪式后,吴晓一行参观了学校,一寸一土了解着学校发展。吴晓指出,学校风雨发展,支队常系于心。下一步军校联系工作中,学校要有计划、有方向、有目标、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需求,支队将结合实际、借助优势,一如既往地做好助学兴教工作,与教育部门一道,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古乡武警爱民小学即波密县古乡中心小学。1998年,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开始援助波密县古乡中心小学,古乡武警爱民小学由此得名,距今23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