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统计局召开农业年报填报暨审核培训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2月18日 09:13

222.png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全县农业年报工作,波密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农业年报填报暨审核培训会,各乡镇统计员参加培训。

会上,统计局负责人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农业年报统计工作,切实做好统计工作交接,保持工作连续性;要建立健全基层统计工作制度和统计台账;要规范完善统计基层基础资料归档;要加强统计法规的学习和宣传。

会上,统计局农业报表填报工作负责人针对部分乡镇统计人员更换后对农业统计业务不熟悉的问题,从农、林、牧、渔业综合统计报表中统计指标解释、核算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耐心解答乡镇统计人员在做报表时遇到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乡镇依法统计的意识,使新旧统计员对农业年报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加强了自身的业务水平,为今后持续提升农业报表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