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工商联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2月31日 08:43

图片1.jpg

为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了更好地将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波密县工商联积极引导工商联会员企业按时落实“四对一”结对帮扶工作。工商联受会员企业波密县藏立景观主题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委托,12月29日,波密县工商联主席陈银平前往倾多镇扎西村,将3000元慰问现金送到三户结对帮扶的对象手中,同时在现场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据统计,自“四对一”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波密县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并督促19家会员企业参与到波密县乡村振兴“四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中来,共涉及7个乡(镇)、慰问78户、资金达5.66万元。此外,工商联会员企业解决用工首先考虑雇用当地大学生及劳动力,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成效明显,为更好实现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卓越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