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松宗镇领导班子深入“三类人员”家走访慰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2月29日 08:54

图片2.jpg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波密县“三类人员”得到切实保障,12月24日至27日,松宗镇党政班子领导先后深入到3户边缘易致贫户和1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家中走访。

波密县政府副县长、松宗镇党委书记王斌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克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扎西白珍,副镇长扎西罗布先后来到栋曲、德巴、角通村,通过入户走访,深入“三类人员”家中,实地查看“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和户容户貌,与他们唠家常、话脱贫,倾听群众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致贫原因、务工就业、收入来源、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主动担当,并送上镇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

王斌强调,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程中,要全面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确保帮扶政策落实到位,持续加大动态监测和帮扶力度,最大限度防范化解返贫致贫风险,用足用好各类政策,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惠民政策下增收致富。要不断提升改造工作成效,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