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消防车辆交接仪式 达娃卓嘎出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2月20日 09:12

波密车辆1.jpg

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推进全县消防事业发展,12月17日,在波密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了消防车辆交接仪式。波密县副县长达娃卓嘎出席仪式并讲话,波密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主持仪式,波密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

交接仪式上,达娃卓嘎将消防车钥匙交予县消防救援大队扎木救援站站长,标志着2辆总价205万元的消防车正式交付县消防救援大队使用。

波密车辆2.jpg

达娃卓嘎代表波密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应急救援和执勤执法一线,保障社会公共安全的全县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感谢。达娃卓嘎指出,近年来,随着波密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川藏铁路波密段全面开工建设,大型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等日益增多。为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消防救援工作,坚持把消防救援工作作为保障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任务,落实消防责任,整治火灾隐患,加大消防投入,将消防救援工作纳入全县发展整体规划,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达瓦卓嘎表示,波密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工作,推动消防救援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以新装备列装为新起点,切实肩负起应急消防救援主力军的神圣使命,坚决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战斗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消防救援工作中去,为维护波密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