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人民医院与林芝市人民医院签署联合体合作协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2月29日 08:52

图片2.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林芝市医改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进一步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为波密县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林芝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扎西平措一行到波密县人民医院就组建创伤救治、卒中救治医疗联合体签署协议。

此次签约,本着“功能互补、分层医疗、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健全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医疗卫生服务机制,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政策部署、共同致力于破解老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创伤救治、卒中救治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书的签约意义重大,是波密县人民医院创伤救治、卒中救治工作的新起点,在林芝市人民医院的指导和帮助下,波密县人民医院会严格遵守协议内容,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开展技术帮扶、医疗救治工作,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全力保障好波密县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稳步推动医疗联合体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