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等领导出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2月30日 08:50

图片2.jpg

2021年12月28日下午,波密县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出席会议,波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主持会议,波密县安委会成员和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委员会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严金海、敖刘全、巴塔等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批示指示精神,西藏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几起灾害事故情况的通报;通报了2021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林芝市2021年度第一轮森林草原火险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波密县整改清单。

杨力指出,“10·27”察隅森林火灾,日喀则、山南等地发生的灾害事故触目惊心,发人深思。岁末年初又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期、高发期,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和低温、风雪、冰冻等自然灾害相对集中,铁路施工导致人流、物流集中,流通量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对所有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大排查,督促指导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搞好自查自纠,坚决克服重排查、轻整改现象,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

杨力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县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要把讲政治放在做工作的首位,严格履行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减少一般事故、有效防范较大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