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2月22日 09:08

图片2.png

近日,由波密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牵头,组织县直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在县人社局会议室参加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培训,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共21家县直单位和部分乡镇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各地(市)重点任务清单》《2021年度自治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各地(市)第三方调查评估体系》《2021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点解读》、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共享门户使用管理、政务数据交换平台操作及对接、政务服务数据目录编制、政务服务运行管理系统、咨询投诉、好差评等方面进行。

此次会议从某种程度上加深了相关单位对“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了解和平台系统的应用,对今后各单位进行相关数据的报送和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稳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