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工商联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2月24日 09:07

图片2.jpg

在新年到来之际,波密县工商联组织开展“波密县民营企业向环卫工人献爱心”活动,以此表达波密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对环卫工作者的重视和关怀,同时向全县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由波密县工商联牵头,向波密县12家民营企业众筹到3.8万元资金,其中3万余元购买了大米、面粉和清油各100份的爱心物资。在活动现场,波密县政府副县长姜耀向始终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干净整洁的环卫工作者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环卫工作者继续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爱心企业的关爱,以高质量的保洁品质为波密县环境卫生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同时,姜耀向波密县爱心企业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坚守不忘初心,用爱心回馈社会的高尚品德。

作为民企“娘家人”,工商联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民营企业“两个健康”发展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同时,继续鼓励波密县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家担当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