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松宗镇革命文物保护单位标志碑安装工作完成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12月21日 09:11

为进一步加强文物的保护和管理,不断完善波密县松宗镇文物保护单位的文物保护“四有”基础工作,着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文物的保护意识,波密县松宗镇高度重视,向上级单位申请文物保护单位。目前松宗镇完成了松宗烈士陵园、西藏步兵学校遗址2处文物保护单位保护标志碑的安装工作。

保护标志碑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制作,刻有保护单位的名称、级别、公布机关、公布时间等。文物保护标志碑的安装既起到了保护文物的标志、警示作用,又可以使人们直观了解到所保护的文物对象、内容、历史价值及其保护措施,向群众普及文物知识,增强群众的文物保护管理意识,最大限度地调动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下一步,松宗镇将按照“保护为主,加强管理,合理利用”的文物保护工作方法,切实加强文物保护管理,有效推进文物保护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科学合理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