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8月20日 06:35


8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到波密县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他强调,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是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事关“十四五”跨越性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安全无小事,应急管理局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在工作中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树立良好的干事形象,但对存在事故隐患,屡教不改的,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依法依规严格执法,从严查处。


指出,当前,应急管理局工作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全体工作人员一要加强学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二要统筹兼顾,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辩证关系,充分发挥好安委办职能作用,密切联系各行业各有关部门,加强部门联动,有效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班子成员要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身作则,关心关爱干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各项措施,严格干部管理,讲政治、顾大局,开创波密县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